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個小官不容易——李宇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小官不容易——李宇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

  做個小官不容易

  李宇揚

  三年級的時候,數學老師要評選四個數學組長,因為那段時間我數學考試得了一百分,所以老師選我當了其中一個組長。

  當上組長后,我專門負責收第三組的數學作業。我本來想:“不就是收作業嗎,這可難不倒我。”可是,過了一天,我卻改變了以前的想法。這一天早晨,我去收作業,有的同學在找作業,有的同學還沒有來。我的耐力有限,就沒有等這些同學,直接把作業送到了辦公室。那些同學來了,找作業的同學找到了,就紛紛往我那送去,我只能再次把他們的作業送到辦公室。

  還有,第一節課上數學的時候不用收作業。有一次我竟然忘記了,把我那一組的作業全收起來了,最後多虧其他三位組長的提醒,我才記起來老師的這個要求,並且在上課之前又把作業發了下去,避免了老師的批評。

  當數學組長看似簡單,其實很不容易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做個小官不容易——李宇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小官不容易——李宇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