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晨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姑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這位勤快美麗的姑娘早早地來到了人間,喚醒了正在沉睡的萬物,也喚醒了甜睡中的人們,隨後她用心靈手巧的畫筆開始為人間的每個角落描繪出一幅絢麗多彩的圖畫。 

  她來到大街上,為大街描繪出一派繁華熱鬧的景象。起早的買主們早就擺好了攤子,有綠油油的青菜,有新鮮的雞蛋,有紅紅的西紅柿……真是琳琅滿目,應有盡有。賣主們隨着川流不息的人群,有的打打招呼,有的左顧右盼,選購者自己所需的物品。賣主的吆喝聲,汽車的嘟嘟聲,人們的談話聲,似乎像樂譜里的音符,構成了一曲樂曲。 

  晨姑娘帶着一縷縷清風來到公園,她用她神奇的魔力鼓勵了周邊一朵朵垂頭喪氣的花兒,從醜陋的鴨子一下子變成了一顆璀璨的星星。給一朵朵奼紫嫣紅的花兒戴上了一圈晶瑩剔透的項鏈。她也把白玉無瑕的珍珠賜給了綠葉,他們就像穿了一件碧綠的襯衫。揮動畫筆,又引來了縷縷清風。 

  太陽公公已經完全露臉了,而晨姑娘完成了她緊張的工作,要回去了。大家朝她揮揮手,她也依依不捨的回過頭來。輕輕的,慢慢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晨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