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心地善良、勤快好樂、言傳身教的好外婆,她在我的心目中掀起可敬可愛的漣漪。

  她是一位對我不厭其煩關愛有加外婆。

  外婆今年63歲,身材不高不矮,微胖中見福相,愛笑,比較看輕,粗看上去還不到60歲。有人說我外婆象棵常青樹。和藹可親,有一件事還記憶猶新。

  在我的記憶里,小時候去外婆家玩,總是給我的外婆添亂。曾記得外婆家屋後有一塊低洼地,生長着蒿白、水草,也不知何時自然地生長出許多龍蝦來。我鬧着要跟大人一起去釣龍蝦,因為我知道外婆對我百依百順,從來不會阻止我的“合理”要求的。我繼續纏住外婆,她為我設法找來了杆子、餌料等,不一而足,我欣喜若狂。龍蝦果然不少,正釣得起勁,一不小心掉進了低洼地,真是樂極生悲。此時外婆正好在看我,她一邊苦笑着,一邊眼疾手快的一把拉住我,害得外婆也髒兮兮的。外婆抱着我一口氣直奔到家,她惋惜地問我,冷不冷,嚇不嚇。外婆一邊?,一邊把我衣服換好了。我穿了表哥的衣服,外婆又哈哈地笑着說,很合身,就算你的吧。此時才發現掉了一隻鞋,我外婆為我出去找了三個來回,還是兩手空空,笑着對我說,大概被貓咪當作條魚拖走了,算了吧。我明白這是在“騙”我,其實外婆早已想為我買雙比較時尚的休閑鞋了。她又把贓衣服洗得一清二楚的,對我沒有絲毫埋怨,外婆又是笑嘻嘻地對着我說,回家別跟父母講,否則下次不會讓你一個人耽在這裡。當時,似有一股熱流在我的胸中激蕩,然而我只是望着外婆傻傻地笑,心裡在說,外婆,您真好,多麼的善解人意。

  這一幕至今恰如昨天。

  常熟市楊園中心小學六年級:陳春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