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辛苦你了,我的外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苦你了,我的外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告訴我從小就沒有奶奶了,就連奶奶的最後一面也沒見到。我也是多麼渴望像別人一樣有一位和藹可親的奶奶。就是聽到媽媽和阿姨的對話,才讓我感覺到,我並不是一位沒有奶奶的小孩。

  對話是發生在昨天晚上。我和媽媽吃完飯就到後面的一片空地上散步。就當我和媽媽散完步準備回家的時候,我們看到了那位阿姨。我們又開始散步,我還聽到媽媽和阿姨的好多往事。突然,媽媽便說起外婆來。我的外婆長得非常秀氣,她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個高高的鼻樑和、兩個大大的耳朵。媽媽還說了幾句話,她說:“我的媽媽和爸爸是一對百分之百的農民。我還有三位妹妹,和一位姐姐。我的四妹把三位孩子放到我媽媽家,還有小妹家的孩子也放到我媽媽家了。意外頭疼的是四妹的大女兒,她的智商有問題,所以非常難帶。再加上另外三位孩子,就更加難帶。我還記得過年的時候,我媽媽殺了一隻雞,放在鍋里炒,還沒炒好她們就拿着碗在那兒等着。媽媽也只好分雞肉。等雞肉炒熟了,鍋里也只剩無幾了。有的腸胃不好還拉肚子呢!”聽了這段話,我被感動了。媽媽開始注視着我並說:“芝煒,把剛剛我說的話寫成一篇作文!”我聽了,急忙說可以。昨天晚上我所聽到的那段話,是真的。就在那一刻,我深深的感到我並是一位沒有奶奶的小孩。而是有一個真正的“奶奶”。他就是我的外婆。

  四年級:王芝煒

您正在瀏覽: 辛苦你了,我的外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苦你了,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