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 

  杏花村小學四年級三班 薄紫荊 

  (輔導老師:孫效英) 

  我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鳥,我在媽媽精心呵護下茁壯成長,我的羽毛逐漸豐滿,撲扇着一雙稚嫩的翅膀,想去搏擊藍天,實現夢想。有一天,媽媽把我叫到身邊,對我說:“孩子啊,你長大了,要去自己生活了,我不能一輩子都在你身邊保護你、照顧你啊,去藍天下飛翔吧!”聽了媽媽的話,我既傷感又興奮,傷感的是就要離開媽媽溫暖的懷抱了,興奮的是我可以獨自翱翔了。 

  含淚離開了媽媽,我飛到一片無邊無際的大海上,和許多海燕交上了朋友,他們帶着我遊覽了整個海洋,觀賞了大海的波瀾不驚,也領略了波濤洶湧和暴風雨肆虐,平靜時海燕無拘無束的飛行,暴風雨裏海燕勇敢的迎着風浪振翅高飛,海燕無畏的精神深深打動着我,這讓我變的更加堅強、更加勇敢。這也是我在媽媽身邊永遠都學不到的東西。 

  告別了海燕朋友們,我飛向戰火瀰漫的伊拉克,我看到的到處都是斷壁殘垣、滿目瘡痍,望着飽受戰火傷害的城市,我的心也在流血,我靈機一動飛到天使那裡要來了一顆橄欖的種子,把它種在巴格達的中心公園裡,可愛的孩子們給種子澆上清清的泉水,不一會,種子破土發芽了,伸出嫩綠的橄欖枝,這時奇迹發生了,原本籠罩在伊拉克上空的硝煙漸漸散去,到處開滿了象徵和平的鮮花,笑容又回到孩子們的臉上,人們又恢復了正常的生活。大人們拿起工具準備重建家園,一片生機勃勃,欣欣向榮。看着這神奇的變化我高興極了,就在我要離開伊拉克的時候,聞訊趕來的人們給我的翅膀上掛上橄欖枝,稱我是“和平之鳥”。 

  我飛啊飛啊,飛回我可愛的祖國,開始遊覽祖國的風光,我到過溫潤如玉的西湖、雄偉挺拔的泰山、波濤滾滾的黃河、蜿蜒起伏的長城、廣袤無垠的草原、茫茫無際的戈壁……看着祖國壯麗的大好河山,真是賞心悅目、心曠神怡,心中倍感自豪! 

  我要飛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給人們帶去和平、光明、歡樂,我要自由的飛翔,讓快樂永遠伴隨我!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