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長着高高的個子,圓圓的腦袋,烏黑髮亮的頭髮,讓我覺得氣質非凡。 

  我們的老師非常喜歡我們,和我們有很深的師生情感。這都是因為那件事。 

  那是一個冬天的星期五當上課鈴想完以後我們的老師還沒進教室,我們都靜靜的等待着老師進教室來給我們上課,1分鐘過去了2、3、4、5、6……過了15分鐘老師終於走進了教室她開始給我們講課我們都發現老師講了一會就氣喘吁吁和平常比起來有很大差別。 

  過了幾分鐘老師開始咳了起來我是多麼想給老師送上一杯熱水啊!我們都知道老師的嗓子不好咳兩聲也是正常事,但這次她不止咳了一兩聲,連說話都是沙啞的,有的同學舉手問:“老師你病了?”老師回答說:“我沒事,我們繼續上課吧!”我們都希望早點兒下課,讓老師休息休息啊。她正講着課時卻忽然昏倒了,我們班的同學連忙找來了其他的老師幫忙把寇老師送去了醫院。 

  後來,我們才知道寇老師給我們講課時已經發燒發到了39.5°了。當時把我們都嚇壞了,老師真的太累了。這就是我們的老師,也是我們每個同學都喜歡的寇班主任。我為有這樣的好老師而自豪! 

  不是有首歌叫《好人一生平安》嗎?我們的寇老師就是個地地道道的大好人,還是個好老師。所以,我希望我們的寇老師永遠健康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