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寫作老師叫胡曉麗,是我中學時的英語老師。她個子不高,年紀不大,可頭髮卻是黃色的。她穿着上也很不講究,一年四季總是那幾件衣服,與其他老師形成鮮明的對照。最令人難忘的是她寬寬的臉上戴着一副深度近視鏡和鏡片后那一雙永遠深邃的眼睛。她的形象不好看,可卻愛笑,一笑起來,就露出一對難看的大大的牙,臉上的皺紋也疊成了羅漢。他常掛在嘴邊的一句口頭禪是:“我的盲兒子”。

  我的老師,是一位認真負責的老師,不耽誤學生的課。又一次,老是感冒了,不停的咳嗽着,我覺得老師一下子蒼老了許多。在課堂上,老師一句一句的給我們分析,給我們講解,然同學們的成績進步了許多,自己的病卻嚴重了。這就是作為一位老師的責任,一位真正的老師。

  在老師的眼中,我們是她的兒女,而她是擁有幾十個兒女的母親。老師每天晚上要幫我們批改作業,讓自己睡眠不足,還要早早地到學校給我們上課,還要為一些沒有做家庭作業的同學生氣。

  我一直把我的老師當做我的母親看待;我一直敬佩我的老師;我一直拜我胡老師的往事都一直烙印在我的腦海里。老師在我的印象中散發出七彩光芒。

  老師我愛你。

  初一:蔡澤林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