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

 湖北省襄樊市襄陽區 襄陽區實驗小學雙(五)班 馬路遙

  要問我們學校誰最帥,我就會脫口而出——潘老師。

  潘老師是我們的體育教師,他身高一米八左右,身材魁偉,走起路來昂首挺胸,成天愛戴着一副墨鏡,就像“黑社會老大”一樣,但他對工作的熱情、對學生的認真負責和講課的風趣幽默,最讓同學們敬佩! 

  星期五的上午第三節,是同學們最喜愛上的體育課,鈴聲一響,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上,但潘老師卻讓我們練“齊步走”,大家一聽都哎聲嘆氣。潘老師一看就火兒了,生氣地說:“哎啥哎,你們以為我想讓你們練呀?我也想讓你們玩呀,可是最基本的要領都不懂,又怎麼能保證步調一致,我這是對你們負責任。”我們一聽,都不敢抱怨了。訓練開始后,潘老師兩個眼珠子骨碌碌亂轉,對我們每一個動作都死死盯住,如果誰練錯了,就會把誰拉出列,單獨訓練;如果你練得好,潘老師就尖聲尖氣肉麻地說:“好,小夥子,幹得不錯,加油!”,時不時把我們逗的哈哈大笑……

  潘老師的優點雖多,但缺點說起來也讓人受不了 ,那就是愛挖苦人

  。

  記得有一次,潘老師讓我們練跑步走,我們聽潘老師的口令“一二一、一二一、一二……立定!”我們一齊停了下來,但只有前面兩個男同學還耳邊風似的一直往前走,潘老師吼道:“是不是看見前邊有一堆大便,急着去吃呀……”,把兩位同學說得難堪地低下了頭。

  這就是我們的潘老師——一個既讓人敬佩,又讓人難堪的體育老師。

  指導教師:劉希儉

通過具體事例來表現老師的特點,寫得生動有趣,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