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狐狸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狐狸哭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狐狸哭了。 它又生病又沒有朋友。狐狸生病了,沒人來看望它,沒吃沒喝,可不好了。小狐狸病好之後想去交朋友,可小動物見了它,撒腿就跑。小狐狸心想:為什麼小動物一見我就跑呢?為什麼我沒朋友呢?哦,可能是媽媽做的壞事太多。那……為什麼媽媽要做壞事呢? 小狐狸去問正在割草的牛伯伯:“牛伯伯,為什麼小動物不跟我玩?為什麼小動物見我就跑?是不是因為我的媽媽做的壞事太多?”“是的。”牛伯伯說,“告訴你吧!森林裡的動物最喜歡愛心氣球,想和它們交朋友,就去尋找這種氣球,去每個小賣鋪去尋找。” 小狐狸真幸運,尋找的第一個小賣鋪里就有。它想:這下可好了,我會有很多朋友了。它買好氣球,飛奔到森林裡,見一個動物就給它發了一個。氣球發完了,可還有幾隻小動物沒有發,它想:我再去買幾個,森林裡的動物就全部會跟我玩了。於是它飛奔到小賣部買了幾個,又飛奔到森林裡把握給那些沒發氣球的動物。 大象通知森林裡的全體動物去參加森林晚會,狐狸那時肚子餓得咕咕叫,就偷吃了一條魚,覺得好吃就全部吃了,被動物們發現了,大家都不原諒它,再也不和它玩了。

您正在瀏覽: 小狐狸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狐狸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