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哈利波特同樂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哈利波特同樂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與哈利·波特同樂 

  這天,我正在看《哈利·波特》這本書。心裡痒痒的,也十分想去哈利波特的魔法學院,正想着,突然一道白光閃過。眨眼間,我站在一個神秘的地方,手捧着“霍格沃茨魔法學院錄取書”。然後我便來到了魔法學院的大門口。 

  “你好!歡迎來到霍格沃茨魔法學院!我是新人輔助師哈利。首先你先給自己想個魔法藝名,這將成為你在霍格沃茨的稱呼。”是哈利·波特!我驚訝的差點就沒喊出來,,我盡量的安定好我的情緒后,說“嗯……叫尹軒吧!”“好啊!”說罷,我的衣服上就出現了一個熒光名片。“霍格沃茨·尹軒,現在我把宿舍鑰匙給你,你只要拿着他,想着門牌就好了。”這點小事難不倒我,沒過多久,我已經在宿舍里了。 

  剛想躺一會兒,突然不知誰“吼”了一聲“選課程時間到”,於是天上就下起了泡泡雨。由於對寶藍色的偏愛,我抓了一個寶藍色的泡泡,泡泡馬上浮現出“意念術”三個大字。還沒回過神,我已經來到了意念館。 

  任課老師是哈利學長,據說是因為原任課老師生病了,哈利因在這一門學科成績優異,於是就擔任代課老師。這點讓我興奮了好一會兒。然後,哈利學長開始講課。說到講課,哈利可真令人佩服,用他的超強意念術在教室里飄來飄去,使人不得不提起精神來聽課。講好后便一個一個的開始實踐活動,並說,第一個一次性做好的可以有意外驚喜。眼看就到我了,我心提到了嗓子眼,哈利沖我微微一笑,“別怕哦!期待你的精彩表現!”有了哈利的這一句話如同一粒定心丸。我緩緩神,按部就班的操縱着木棒向講台移去……操縱的好慢,但成功了。我和哈利互相擊掌,並相約下課後帶我暢遊霍格沃茨魔法學院。 

  一下課,剛好是中午,哈利帶着我,用他的意念術一會兒就到了魔法餐廳。“天吶!”我不禁尖叫,“你是不是搞錯地方了?這是遊樂場!”可不是?這明明是個直入雲霄的摩天輪!“而且飯菜怎麼送上去?”我一下子的拋出一大堆問題。而哈利波特卻只說了一句“別忘了,這兒是魔法學院啊!”哈利學長竟然只給我一個模稜兩可的答案。帶着滿肚子的問號我上了其中一個包廂。 

  在包廂內,出了凳子和桌子外,還有一個點歌器和點菜器。我連忙用語音點菜法點了宮保雞丁和泡菜炒飯,順便又點了飯後點心——法式甜點。我正想再點一些,宮保雞丁的香味已經把我引過去了,接着泡菜炒飯和法式甜點也相繼出現在餐桌上。瞄了一眼哈利學長,他已經開吃了。我也不甘示弱,拿起勺子,大口地吃起來。這是忽然包廂里響起了《致愛麗絲》的音樂,這才讓我想起點歌器。於是,我急忙向哈利學長請教怎樣點歌。“用意念術。”哈利學長簡潔的回答了一句,就又將頭埋入美食之中了。我急忙用意念術試圖點一首《Marry U》 

  可是試了好幾回都徒勞無功。正當我垂頭喪氣的打算要放棄的時候,哈利竟然大笑起來一邊還說:“你的……意念術……哪……能比過我!?”原來是哈利搞得鬼,我壞笑着向他使出痒痒功。哈利耐不住我,只好幫我點了《Marry U》。然後,我們又互相搶點心吃,我吃他的蔬菜餅,他搶我的法式甜點。結果他的臉上沾滿了奶油。我故意逗他說:“哈利爺爺好!” 

  可他卻說:“尹軒奶奶好!”“哎呀!”我驚叫道。不知什麼時候,我的臉上也沾滿了奶油…… 

  我們正玩得起興,又是一道刺眼的白光,我睜開眼時發現,我還是在家裡的書房。 

  居敬小學507班 

  楊青妤

您正在瀏覽: 與哈利波特同樂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哈利波特同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