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小貓同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小貓同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與小貓同樂 

  從小我就很喜歡小動物,靠近它們時感學有一股親切感,同時,我們互相都會給彼此帶來無限的樂趣。 

  在老家,養着一隻小貓。每次回老家,因為認識的人不多,而唯一能給我解悶的便要屬小貓了。 

  剛回到老家的時候,我還沒反應過來要找它,它倒是聞着聲不知從哪兒竄出來“喵喵喵……”地找我了。 它總是在二樓的樓梯上等我,一見我來了,它便會興奮地跳上幾跳,歡迎我的到來,而我也迫不及待的跑上去將它抱起轉個兩三圈,以表示我對它的喜愛。 

  他全身呈灰白色虎紋,毛絨絨的,舒服極了!兩隻烏黑髮亮的眼睛時時刻刻注意着每個角落,那靈敏的雙耳一旦聽到有什麼風吹草動,似乎就會提高警惕,向四周望望;鼻子也厲害得不得了,有時,飯還沒端到它面前,它卻聞着香味就過來,在我腳旁跳上跳下的。而令我哭笑不得的是,它竟然沒有尾巴,不過,這也讓它在眾多貓面前,更別有一番風味,更加獨特。 

  早上太陽升起而我還沒有起床的時候,小貓就成了我的小鬧鐘,叫我起床。我們總會在一起玩耍,不論我走到哪,它都會跟着到哪。我們還經常玩“拋皮球”的遊戲—— 

  我會把皮球從我這兒拋到它那邊,它目不轉睛地盯着球,當球快靠近它的時候,兩隻前爪向球伸去,它的手灌籃似地碰了一下球,便跳了下來——球落到了它的面前。它“喵”地叫了一聲,還微微露出了一絲笑容,似乎得意的對我說:“哈哈,看我厲害吧,我搶到了!”而如果我把球一不小心把球扔到了房頂上,不用我指揮,它便迅速地跑過去,展示自己的高超“技術”——一下子跳到房頂上,用手一點一點往前撥,球慢慢地從房頂上掉下來,而它呢?也頑皮地跳下來,投入了我的懷抱。 

  小貓很頑皮,很可愛,很稚嫩也很單純。小貓是我最知心的朋友。每當我開心的時候,它也開心,我們會在一起快樂的玩耍;每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它會逗我開心,讓我忘掉傷心事;每當我成功了,我會和它一起分享我成功的喜悅;每當我有煩惱的時候,我會向它傾訴,它也會幫我分擔憂愁…… 

  小貓是我的知心夥伴,我的喜怒哀樂,它都一清二楚,和它在一起我感到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與小貓同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小貓同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