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下老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老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十二月三十一日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回了一趟鄉下老家到大伯父家去玩。 

快到老家就看到一片綠油油的景象,山坡上的樹、草、還有那點綴於其中的花,田地里的莊稼和那些還沒有成熟的果實。那是一片多麼迷人的景色。 

  到了老家,看到老家旁的菜園裡種着辣椒、茄子、青豆。正開着白的、紫的花,低頭一看,下面已結滿了小小的果實,這些果實和那些茂密的葉子構成了一幅生機勃勃的畫面。 

  大伯家的院子前長着高大的柚子樹、石榴樹、梨樹。濃濃的樹陰下種着苦瓜、絲瓜、西瓜。苦瓜、絲瓜的藤順着竹竿往上爬,結出青青的果實。西瓜的藤和葉子則給地面鋪上了厚厚的一層地毯。又是一處別有生面的美景。 

  老家的前面有一個小池塘,正有幾個小孩在那裡釣龍蝦,一會兒釣起一隻,他們就歡笑着、奔跑着,有時又比一比誰釣的多。 

  池塘的岸邊長着美肥的嫩草,幾隻健壯的水牛正在貪婪的吃着。等到水牛吃飽了,那些釣龍蝦的小孩就提着滿滿的一桶龍蝦,牽着牛,唱著兒哥,消失在一片翠綠之中。 

  這是多麼和諧,多麼溫馨的一幅鄉村圖畫。

您正在瀏覽: 鄉下老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