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南屏公園一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屏公園一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很開心,因為我們去南屏公園裡玩了。

  我們剛走到南屏公園裡時,我就急着玩滑滑梯了,當我爬上高高的滑滑梯,突然看見妹妹跑去一個大水池子邊,正準備玩水上運動哩。我看到妹妹在玩,心裡也特想玩,等我溜下滑滑梯,跑到水池邊時,妹妹已經開始玩充氣式滾筒了,我因特別想划船,就跟媽媽說了一聲,直接跳上了一艘小船,我玩的是手搖式螺旋槳小船,划著小船玩得不亦樂乎。有幾次差點就要被妹妹玩的充氣式滾筒碰到了,幸好我劃得快。玩了一陣水上運動后,我們決定向岳王廟方向進發,我們剛到一座山下,便看見路邊有一塊指示牌,上面寫了幾個大字“岳王廟往山上600米處”。媽媽說:“我在這裡等你們,你們先去爬山吧。”可是我們才剛登上半山腰的一個亭子上,就累得氣喘吁吁,沒有力氣再繼續登山了,只好和妹妹返身退了回來。之後我們又去了動物館,用菜葉餵了幾下小兔子,還看了幾隻戲耍的猴子,和一些平時不常見的小動物,便離開了動物館。

  最後我們還參觀了一下國防教育展覽區,那裡陳列着許多過去打仗用的武器,有一輛坦克十分的威武,車身是深綠色的,上面還點綴了一些班駁的迷彩花紋,我不禁猜想,它曾經在戰場上立下過的赫赫戰功。還有兩架戰鬥機,它們那灰白色的機身,都早已鏽蝕得光怪陸離,有的部位還凹陷了下去,這大概是它們參加無數的戰鬥時,被敵機攻擊過而留下的傷痕吧。我們還看到了幾尊高射炮,它們屹立在南屏公園裡的一角,彷彿向遊客們述說著那戰火紛飛的歲月……

  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明白一個道理:我們如今擁有的幸福生活,都是我們的革命先烈,用他們的血肉之軀,?I衛着國家的主權和尊嚴。這就是今天我們游南屏公園,國防教育展覽區給我的啟示。

  江西宜春宜豐縣新昌二小五年級:伍翰晨

您正在瀏覽: 南屏公園一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屏公園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