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秘而又美麗的玉帶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而又美麗的玉帶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神秘而又美麗的玉帶灘

  我十分熱愛大海,但我以前只是在電視看見過,這次來海南,我又有了一個第一次那就是看見了大海。在所有和大海有關的景點中,我最喜歡的是玉帶灘這個景點,因為它的美麗,因為它的潔凈……

  天是怎樣的,大海就是怎樣的。靠近沙灘的那片海水是綠色的,不對,應該形容成是碧綠的,嗯還不對,應該說成是透綠的,但無論怎樣形容,那片海水總是最清澈最綠的,稍微往遠一點,海水變成了黃綠色,這是一個過渡色,在往遠看海水就變成了藍色,越遠越藍,越深越藍。你可別看水這麼美麗這麼潔凈就一個勁的往前走,你得當心他的浪,海的浪可凶了,最高的有十幾米高呢,它們跳起來落下來,落下去又跳起來,你追我趕,一次次的沖洗沙灘,把沙子一點一點的帶走。這時我的心中有了一個疑團,玉帶灘的這邊是大海,那邊是三條江,它們洶湧澎湃,難道就被一條細細的、小小的沙灘給隔開了嗎?我帶着疑問去查資料,可找到的答案卻令我不滿意,原來女媧補天時把一塊小石頭落在了玉帶灘上,於是,小小的玉帶灘任憑海水再怎樣衝擊,它總是紋絲不動,這個答案確實不怎麼令人滿意,但除了這個答案,又好像沒有更好的解釋,這真是個謎團。

  啊!我看見了真正的大海,認識的真正的海的顏色,聆聽了海的聲音,聞到了海的味道,我還想再次到美麗的玉帶灘上去玩,去感受它的美麗,它的潔凈,還有它的神秘。

您正在瀏覽: 神秘而又美麗的玉帶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而又美麗的玉帶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