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南屏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南屏公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一放假期間,安老師帶領我、劉芳等同學和我們的爸爸媽媽一起去南屏公園玩。公園裡有一座垃圾堆成的山,上面種着花草和樹木,山頂有一座華麗的小亭子,山下有兒童設施、大草坪、曉月橋……

  進入公園,我們開始爬山了,這是我頭一次爬山,所以爬得很慢,劉芳和王艾陪着我一起在後面爬,要不我早就落後了。我們爬了很久,呼吃帶喘的爬上山頂,山頂有許多人在遊玩。從高處住下看,景色非常優美,微風吹在臉上暖暖的,真舒服。休息一會,媽媽和劉芳爸爸負責在山上看包,安老師又帶我們下山玩去了。沿着路標,我們走到兒童遊戲設施,玩了滑梯、轉木馬和沙子,非常好玩。然後,安老師帶我們去看曉月橋,曉月橋看起來可嚇人了,因為那是由一塊玻璃、一塊木板組成的橋,從上面能看到下面的河水,真害怕掉下去。最後,我們又回到了山上。吃了些東西后,全體下山去坐船了。

  天黑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可是今天我們玩的很開心,下次還讓老師和媽媽帶我們出來玩。

  2010年10月6日

  天津市河東區中心東道小學二年級:彩虹糖果

您正在瀏覽: 游南屏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南屏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