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玉屏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屏公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化是錢江源頭的小縣城,這裡山清水秀,城中央一座小山靜靜地矗立着,山中多奇花異草,山狀似玉屏,故人們稱之為“玉屏”。很久以前,這本不是什麼公園,看到這裡風景獨特,花香鳥語,人們閑暇時偶爾上山玩玩走走,走的人多了,便漸漸地有了“玉屏公園”這一美稱。這兒是我兒時的樂園,公園中的古樟樹、寺廟、八角涼亭,至今仍讓我記憶憂新。

  小時候,有空,便約上幾個小夥伴一塊兒登花山。迎着燦爛的陽光,嘴裡哼著兒歌,有說有笑地開始快樂之旅,前方筆直挺拔着一棵古樟樹。那是一棵很大的樟樹,就如一位歷經滄桑的老人一般,它靜靜地站在那兒,樹的表面密密層層地覆蓋著樹皮,樹枝向前伸得老長,它就以這樣的方式向人們傳遞着自己的年齡。樹榦自然也十分粗大,得需三四人伸開手臂,彼此手拉着手,才能圍住。

  濃密的樹冠則像一把巨大的遮陽傘,遮天蔽日。我們常常手拉着手,圍着樹榦又唱又跳。男孩子們則你追我趕地繞着樹榦轉着圈,調皮地在樹榦後向夥伴做鬼臉,直跑得筋疲力盡,玩累了,我們常在樟樹底下歇息,仰面躺在草地上享受舒適的陽光,一根粗粗的樹榦,一片碧綠的草地,一束美麗的野花都足以讓我們着迷。女孩子們喜歡聚在不遠處盪鞦韆,或是三三兩兩地在周圍摘些美麗的野花,趁着男孩子們不注意,冷不丁將野花插在他們頭上,惹來一陣鬨笑。

您正在瀏覽: 玉屏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屏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