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養魚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魚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媽媽帶我去趣春玩,在路上看到賣魚的,我就叫媽媽買,媽媽同意了。我們買了四條金魚。 

  回到家,我就給它們取名字,分別叫:小吉、小祥、小如、小意。很好聽的名字吧,我做名字是很棒的哦。 

  我看它們餓的,就給它們喂吃的。可是,全部的食料都被好吃鬼小意吃了。我好喜歡它們哦。 

  第二天一早,媽媽就告訴我一個“好”消息:好吃鬼小意死了。我好傷心哦。但認真一想,昨天是它吃太多了,真該死,我也不再為它的死而感到悲傷了。 

  我去看其他的魚,它們都在快樂地游着,我看到它們,心情就好起來了。我給它們喂吃的,它們沒多久就全部吃完了。 

  第三天一早,我起床后馬上就去看魚寶寶長得怎樣了,還給它們餵了食。它們都相處得很好,我也為此而感到很開心。 

  希望我的魚寶寶們能夠一直開心、快樂地成長着。

您正在瀏覽: 養魚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