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養魚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魚的樂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養魚的樂趣 

  我家養了一條金魚,那是從梧州市場買回來的,我非常喜歡它。 

  金魚剛到我們家,放養在一個大玻璃缸里,還有幾顆漂亮的鵝卵石陪着它,不過它還很警惕,生怕我把它吃了。我把魚食扔進玻璃缸里,他立刻游到一遍去,過了一會兒他見沒什麼危險,便一點一點地靠近魚食,大口大口地吃起來。過了幾個星期,它慢慢地和我熟悉了,便不再害怕我。有一次,我拿了點魚食到魚缸旁,它一見我來了,就在魚缸的周圍游來游去好像說:“小主人,快把魚食扔下來,我都餓了。”我就把魚食扔下魚缸里金魚呢一見食物來了,擺動着紅紅的尾巴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吃完后,它好像還不滿足,睜着大大的眼睛,好像在乞求我:“小主人,在給一點食物我吧,我還想吃。”無論它怎樣乞求,我也不管它,因為我知道,金魚是吃不飽的。它雖然很貪吃,但是它是我的知心朋友,當我考試成績下降時,它會游來游去,張開大嘴巴想像在鼓勵我:“小主人別灰心,努力學習下次爭取考的好成績。”當我取得好成績時,它好像在警告我:“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你要牢記…… 

  這條金魚給了我無窮的樂趣,我愛這條金魚。

您正在瀏覽: 養魚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魚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