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加油,黑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黑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木屋裡有個叫米克的老頭,他聽了王子公主們的話告訴他們:“地下室有個名叫:可可露的仙子,要是找她幫忙必須要有魔法鑰匙。”“那魔法鑰匙在哪?”“恩……我這裡有一把,給你們吧。”“謝謝你。” 

  他們來到地下室發現了一個美麗的仙子,這個仙子有着一頭金黃色的秀髮,紅撲撲的臉蛋,身着(zhuo)一條大紅色的禮服。“你能幫我們一個忙嗎?”“什麼忙?你有魔法鑰匙嗎?”“有,給你。”“好吧,說你要我幫你們什麼?”“給我們魔法寶箱。”“哦,給你。” 

  “太好了終於得到了。”可是當他們打開時卻沒有水晶珠。“哥哥,水晶珠在底層。”“哦。”他們打開底層果然有水晶珠,在水晶珠的上面有個精靈,“我把你們送回去吧。”說著他們就回到了學校。“校長,您看。”“啊!你們真的得到了!”“好吧,看我的。”“水晶珠——開——地獄之門。”地獄門打開了,走出了一位少女,但令他們吃驚的是,她,並不是吳月,而是另一個人。 

  這個人是誰呢?吳月又在哪裡?想知道答案,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加油,黑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