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凝露(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凝露(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周日,向立輝帶着凝兒、蘭兒、晴兒和夢露去公園玩兒。 

  到了公園,他才知道自己換了衣服出來,卻只帶了四個人的票。 

  雖然他是有名的大富翁兼名作家,可是沒有帶足夠的錢人家也不會讓他進去啊!於是他叫夢露帶着三個女兒進去玩。 

  夢露厭惡地白了一眼凝兒,就進去了。 

  “喂!你去買一瓶水,我渴了。”蘭兒驕橫地說。 

  “為什麼叫我去?”凝兒對蘭兒使喚女僕似的吆喝很不舒服。 

  “哼!告訴你,現在向立輝可沒進來,沒人袒護你!”夢露皺眉,眼裡卻有一絲險惡的笑。 

  “……” 

  “哎!你去呀?”晴兒幸災樂禍。 

  “幹什麼用那種語氣,好像我是一個僕人……”凝兒在老實也是有自尊的。 

  “呸,向立輝不在,你就是一個女僕!小野種!”夢露、蘭兒一起說。 

  “你們……”凝兒有些怒了。 

  “不就是買瓶水嗎!有什麼了不起。”晴兒輕蔑地說。 

  “我有名字!不許再叫我小野種!”凝兒邊說邊向賣水的地方走去。 

  忽然,蘭兒像中了邪,一下子奪過她手裡的沉重的旅行包,晴兒把凝兒拉上了鞦韆,而夢露則去買水。 

  凝兒還沒緩過神來,剛才她們還那個樣子,怎麼一下子變好了?問題一會兒就有了答案——向立輝微笑着走了過來。 

  原來。 

  凝兒下了鞦韆。 

  “我擔心你,回家取了錢進來看看。你們還挺和諧的。”向立輝說。 

  “什麼和諧……剛才那幾個女孩還叫她拎包買水,還罵她小野——” 

  “凝兒你要的水——”蘭兒急忙撲過來打斷了清潔工的話,狠狠瞪了清潔工一眼,可是沒站穩一下子摔了個狗啃泥。 

  “噗——”旁邊的幾個清潔工笑出聲來,“真是自作自受!” 

  蘭兒心裡恨恨地想,看我回家怎麼收拾你,你別得意的太早了!我給你拎袋子只不過是為了在別人面前顯得有氣質而已!別以為我會怕那個向立輝! 

  碰觸到蘭兒恨恨的奸險的眼神,凝兒渾身一抖。 

  她跟着她們忐忑不安地回家去……

您正在瀏覽: 凝露(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凝露(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