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石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石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花石樓 

  暑假期間,我們全家去了青島八大關景區里的花石樓。 

  我從網上得知:第二海水浴場東端有一處伸入海中的呷角,花石樓就坐落於此處。蘇聯十月社會主義革命后,一大批俄國人來到青島定居,這些俄國人中有的頗為富有。1932年,據說一位名叫格拉西莫夫的白俄在臨海呷角上修建了這座海濱別墅。樓門台階下為花崗岩石尊,可用於晚間燃火照明,也可用於栽花,正面為圓形和多角形組合而成的建築造型,十分别致。主體共5層,頂層為觀海台,側有鐵尖頂。由於樓內由大理石貼牆面,樓外又砌有鵝卵石,多年來人們一直稱之為“花石樓”。樓下石階分為2層,上層6級,下層9級,有石徑通往鐵欄大門,庭園內廣植花木,是青島頗具特色的著名建築。 

  我們先來到了第一層,這裡有古香古色的地板,屋裡還有許多花瓶、字畫,這顯得屋子裡充滿了古代的氣息。然後我們來帶了第二層,第二層的小屋子裡,有一個人專門寫書法,他的字真是氣派!緊接着我們又來到了第三層,啊,鹹鹹的海風吹打着我的臉,在這上面,隱隱約約的可以看見青島極地海洋世界,低頭往下看,是那遼闊的第二海水浴場,水面上還在倒映着美麗的花石樓。 

  花石樓,你的美吸引着我,你的宏偉令我留戀!

您正在瀏覽: 花石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石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