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棵大樹,他旺盛時枝葉十分茂盛。甚至能把太陽的萬丈光芒都給掩蓋了。但不知從哪一天起,這棵大樹的葉子開始慢慢地凋落,最後只剩下幾顆光禿禿的枝幹。黃明貴的家庭便是如此。他的爺爺是鎮上的大地主。但現在,黃明貴的家是由幾塊木板搭成的小屋。兩面的窗戶都是由塑料戴封着的,被風吹得沙沙響。

  黃明貴的皮膚黑黑的,性格孤僻。由於家裡很窮,其他人都不願跟他玩。這也給了他古怪的性格。

  有一次,他的爸爸喝醉了。一把把他牽到墳地。打他,罵他。黃明貴實在受不了這種生活了,決定離家出走!在一路上,他感受到了自由和快樂。決心要把自己的的家變得更富裕。讓自己和爸爸過上更好的生活!就這樣,他第一次踏出了鄉村的泥巴路。向城市走去。

  慢慢地,他開始感到了飢餓。摸摸身上只有幾塊凍得硬邦邦的麵包和幾個一塊錢的硬幣。

  五年級:金丹王雲龍

您正在瀏覽: 童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