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國慶節,是我們祖國成立60周年的日子。街上到處張燈結綵,紅旗招展。人們用各種方式為祖國祝賀生日。我看着街上小朋友的笑臉,感覺到身邊的變化可真大呀。 

  我感受最深的還是學校的變化了,我們學校的操場,都鋪上了彩色的橡膠地面,在上面跑起步來可真帶勁,我們做操上體育課不會弄髒衣服了。 

  以前,在學校里要交學費、學具費、書本費和一些學雜費。現在好了,國家實行了九年義務教育,一切費用全免。那些失學兒童,又能背着書包上學了。我最喜歡這一個變化了。 

  我是一名普通的小學生,我有一個普通的家庭,我再說說我這個普通家庭的變化吧! 

  很小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老爺爺擠在一所七十多平方的房子里。現在家庭條件好了,爸爸媽媽買了一所九十多平方的大房子。我擁有了自己漂亮的房間,再也不和爺爺奶奶他們擠了。 

  原來,我家的電視機是二十一寸小彩電,現在,爸爸又買了一台電視機,是三十四寸液晶屏的,清晰極了。 

  我家的交通工具也在變。記得上幼兒園的時候,爺爺騎自行車接我上學放學。上一年級的時候,爸爸騎摩托車接送我。到了二年級,爸爸開汽車界我上學放學。媽媽的三輪車也換成電動的了,你們看我家的變化大嗎! 

  今年我們祖國成功地舉辦了奧運會,還發射了神州七號載人飛船,都是多麼讓人激動的事情啊,這些都說明我們的國家越來越繁榮,越來越富強了,我真為祖國的變化感到自豪。我也希望我們中國成為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變得越來越美麗,變得越來越和諧。 

  熊馨妮

您正在瀏覽: 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