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鄭州變化可真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鄭州變化可真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正津津有味地說著,媽媽幹完家務也湊了過來,接著說:“鄭州的變化可真大。就說公交車吧,過去媽媽在鄭州上學時,只有公共汽車,而且車少,路線也少,放假回家到火車站乘車,都要提前一兩個小時去乘公交車,否則就趕不上火車。現在不單有公共汽車、電車還有出租車,出門可方便了。還有在鄭州交通繁華地帶架起的一座座雄偉的立交橋……這時,電話鈴響了,原來是劉叔叔邀我們去他家。  

  我和爸爸、媽媽每人騎了一輛自行車,前往中原路的劉叔叔家。啊!中原路上的夜景真美呀!看!馬路兩旁的人行道是用彩色瓷磚鋪的,既乾淨又美觀,馬路中間,有花壇和路燈,簡直像是進了公園一樣,裕達國貿燈火輝煌,門前的噴泉造形幽雅,吸引了許多遊人,我正目不暇接地看着,媽媽問我:“你想想,街上的最大變化是什麼?”我說:“馬路變寬了。”媽媽說:“對,可還有呢?”我忽然想起了:“是街上噪音少了,變得靜多了。”媽媽說:“對,這是‘禁鳴’給我們鄭州市民生活帶來的變化啊!”是啊,馬路上的車輛井然有序地來往穿梭,可聽不見以往那些刺耳的摩托車的嘟嘟聲和汽車的嘀嘀聲,只能聽到機動車的馬達聲和偶爾傳來的悅耳的自行車鈴聲。突然我發現人行道上有一位年輕的媽媽推着嬰兒車,車裡的嬰兒正在甜甜地睡着呢!看着眼前這一幕,我不禁脫口而出,多美的城市呀!我要把您的變化寫下來,讓外地人也來感受您的美麗。鄭州,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鄭州變化可真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鄭州變化可真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