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武當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當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中國這片神奇的土地上,有着悠久的名勝古迹,還有許多令人讚嘆不已的名山大川。峰巒雄偉的泰山,馳名中外的黃山,充滿詩情畫意的西湖……可令我印象最深的則是風景如畫的武當山。

  今年五一長假我有幸作為一名小遊客遊覽了武當山。一個多月過去了武當山的奇、高、險、美我依然歷歷在目。武當山可真奇啊!一進山門我就感覺到處處都是奇特無比的景物,路兩旁鬱鬱蔥蔥的古木錯落有致。有在前的有在後的,蒼勁的松柏從峭拔的懸崖上伸出來,昂首挺胸無堅不摧,用“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這句詩形容再合適不過了。遠處的山峰形狀變化多端,有的直衝而上似要頂破天,有的俯卧而下像一條卧着的龍,有的蜿蜒聳立像一段高大堅固的城牆。還有那些怪模怪樣的岩石,似仙女、頑皮的猴子、墨綠的青苔……真是千姿百態,使人疑心它不是天然形成的,而是能工巧匠精心製作的奇異盆景。更令人驚奇的是:那些渺小的花草竟然漫山遍野都能見到它的身影,它給人一種堅忍不拔的精神,不愧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武當山可真高啊!海拔1612。1米的天柱峰高聳入雲,使人頭暈目眩不敢久看。站在山頂往下看,彷彿感覺到腳在雲上走霧在周圍飄,一眼望不到山底。舉目遠眺覺得自己有一種居臨天下惟我獨尊的感覺,好象就要得道成仙了。

  武當山可真險啊!坐纜車到山頂你一定會看見一座座險峻的山峰,嶙峋兀立,攝人心魄,崖壁似開山斧所削,山石橫如斷。而纜車下就是萬丈深淵,會讓你心驚肉跳。

  武當山可真美啊!在清晨山間瀰漫著濃濃的雲霧,連綿不絕,橫蓋萬里,看到這情景一定能讓人浮想聯翩。一會像滔滔的江水一瀉千里,一會又像人間的銀河,浩瀚無邊。旭日東升,金色的陽光穿透層層雲霧,反射出七彩的光芒,是那樣的使人賞心悅目。

  這樣的山圍繞着這樣的雲,這樣的雲圍繞着這樣的山。再加上山中泉水丁冬,綠樹紅花,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真是“人在山中走,美景不勝收”!

您正在瀏覽: 武當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當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