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五(2)我的班(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五(2)我的班(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盼佛祖,盼上帝,終於盼來了一學期一度的秋遊! 

  當我接過老師發下來的秋遊通知書時,我腦子裡滿腦子想着我坐在草坪上,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烤出來的牛肉串。可是我一看通知書,我那顆寫着幻想的新舊破裂了:感受時代新貌徒步秋遊活動!!! 

  我差點沒哭出來。 

  我開始自我安慰:反正可以多帶些吃的,邊走邊吃,再帶上MP4,邊走邊聽。 

  接下來的一幕更是慘不忍睹:學生不給帶MP3、MP4等電子產品來學校,食品總價不超過十元! 

  十元,十元能買啥東西,最多幾袋橡皮糖。 

  這時,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自殺!誰也別攔着我! 

  (旁白:你不能死啊!你死了誰來寫《我的五(2)我的班》啊?) 

  那算了。 

  晚上,我在超市開始了“瘋狂省錢採購計劃”,爭取在最少的錢內買到最多的食品。嘿嘿,10塊錢,3根棒棒糖,2包牛奶糖,2包薯片,買瓶飲料,再從家裡的冰箱里拿一瓶牛奶,還拿幾個果凍,找零3元。要說省錢,我最在行。 

  第二天,老師又給我一個炸彈:路線改變。而新路線正是一路和二路公共汽車所經過的路線。我上學放學都是坐這兩趟車,少說我也走過一千次了,這時代新貌在我心裡像住了幾百年的山洞,了如指掌。無聊,真的好無聊…… 

  我跟着隊伍走啊走,像一隻漫無目的的蒼蠅,徘徊在無聊的邊緣。 

  逛了城市一大圈,終於可以回到教室好好地吃零食了。 

  我們教室變得像交易所一般,我拿我的糖跟你換薯片,你那你的牛奶跟我換飲料。我這個精打細算的腦袋可不會吃虧。我拿了一個別人送我的果凍換了一瓶牛奶,真值得! 

  五年級的的秋遊是我心裡的陰影,抹不掉:我那個美好的秋遊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五(2)我的班(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五(2)我的班(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