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410周記)令我難忘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410周記)令我難忘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了昨天的春遊,那可是讓我永生難忘的的一天,是什麼事呢?使一次快樂的碌行——春遊。在那天春遊之前,我興奮的一夜都合不攏嘴,我在想象着明天出去玩耍的美好快樂的景象,想起來我就興奮,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第二天來了,哇噻!天氣是多麼的好啊,只是個晴天。太陽高照,晴空萬里。一進學校向芬芳撲鼻的花草,一切在我的眼裡都是那麼的美好。一進門,有許多的同學已經先到了,我一仔細看,連我的同桌——遲到大王今天也來的怎麼早。奇迹啊!可能是春遊的魅力把他給吸引來的吧!今天我高高興興的,同學們也一樣,因為就要出發了。老師講了許多關於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項……我們早已等不及了,終於出發了,一上路我就和領隊的同學搭訕,講話,一路上就這樣……終於到了!我興奮的撲向了大草地,來了給親密接觸。坐下來我並不是撲向零食,而是參加5(14)班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的象棋的大比拼,或得前4名的同學均有分數可以加。我參加了這次淘汰賽,三局兩勝制的。一開始我很輕鬆,一看是我就闖進了八強,然後又闖進了4強。現在是很關鍵的時刻,4名闖進的選手都是一些高手,不可藐視他們。我一路上小心意義的下着,每一句都驚心動魄。終於闖進了冠軍爭霸賽!我在前面的比賽汲取了經驗,越戰越勇,拿下了第一局,緊接着第二局:我以最後一招沒有破解的奇招把他給將死了!我終於贏了!我高興了一天。春遊好玩的事多的是,我只介紹一個。 

  下次的春遊活動更加充實更加好。

您正在瀏覽: (090410周記)令我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410周記)令我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