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金龍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金龍谷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當我百無聊賴的時候,二姐告訴我要去金龍谷--新發現的喀斯特地貌谷。我緊鎖的眉頭被解開了,一睹喀斯特的容貌是我嚮往已久的事啊! 

  隨着車子的前進,城市的喧囂被我拋到腦後,迎接我的是一望無際的田野和鬱鬱蔥蔥的青山。 

  汽車行駛到一片荷花塘,我們算是踩在金龍谷的地盤上。穿過荷花塘,金龍谷像垂直的岩壁展現在我眼前。如此陡峭如此猙獰的岩壁,在其它地方少有看到。岩壁上幾叢幾叢青草,點綴了岩壁,卻使它看上去更加高不可攀。陽光從東面撒來,西面的岩壁上泛着金光,草影被零散地覆在岩壁上;而東面的岩壁少了陽光的眷顧,顯得陰森森的。目光剛從西面移開,掃到東面,不覺脊背發麻,手心冒出些虛汗。好在我不悲傷,要換作垂危老人來到這裡,不免“景入愁腸愁更愁”! 

  兩岩壁中間一條清澈的河穿過,河水碧綠清澈,從河面可以清楚地看到岩壁的倒影。但此時,我不光覺得河美,還看到了它到來的一線生機。陽光輕覆在河面,穿堂風掃過河面,激起一陣陣漣漪,這樣的波光倒 映在東面的岩壁上,使岩壁陰冷的表面籠上一絲絲漾動的光圈,不然真的使人感到那面的岩壁上居住着魔鬼! 

  我們來到半月天,這裡的景色更使人着迷,我們踏在岩壁上鑿出的道路,路的上方繼續是堅實的岩壁。可是它有所不同,岩壁翻轉過來,而那面的山正好呈平緩向上的形狀,岩壁卻是平緩的凹狀,一山一岩差一點就合起來了!但卻就是這樣的一點縫隙,使那面的天空看起來像夜晚的月牙,彎得那麼美!正巧今天的天空瓦藍瓦藍的,映上幽黑的岩壁,真比天上的月亮更誘人。它不是絕對光滑的曲線,大自然賦予岩壁的褶皺,使這輪月色看起來不帶人工雕琢的痕迹,而是滿身的自然氣息! 

  中午,我心情高漲時,腳底突然傳來一陣巨痛,我俯下身去看,一片紅疙瘩出現在腳上!我嚇壞了,用鹽、醋、酒一起弄,痛減輕了。我輕輕的用溪水來洗,疙瘩終於消去一些勢力了! 

  直到離開的時候我才明白,這才是真正的大自然,被蟲咬有什麼,在城市中是很難享受到此類殊榮吧!大自然,用它的鬼斧神工打造美景,也一定有它獨到的氣息。 

  啊,美麗、神奇的金龍谷,雖然名字有點不雅,但景色卻是使人陶醉的,沉迷的!  

您正在瀏覽: 游金龍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金龍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