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辛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辛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每個人應該都有老師,老師是帶給我們知識的“天使”,她(他)們為了讓我們得到知識、為了修改我們的作業,常常會熬夜,在新一天早上,我們都常常會看到她(他)們那黯淡的黑眼圈...... 

  我的老師就是這樣的人,她不管多麼辛苦,都不會動搖她要教我們成才的決心。 

  記得我剛被她教的時候才一年級,當時我很調皮,不僅不完成作業,而且還在班裡搗蛋。可是,儘管我這樣調皮,她也不生氣,只是耐心的教導我,幫助我改掉調皮搗蛋的壞習慣,不過我當時太調皮了,她的話我一點兒都沒聽進去,還是像往常一樣搗蛋。 

  直到有一天,我才改掉那個習慣:那是一個星期一的早晨,我像平常一樣來學校上學,但是,在上課的時候,我的雙眼直直的看着老師的那雙眼睛。我發現老師的眼睛周圍有一圈黑色的東西,我看她也有些站不穩,還搬來了一把椅子來做,全班同學都感到奇怪,因為老師為了不耽誤上課的時間,她從來都沒在上課的時候在我們面前的講台上做過椅子,可今天怎麼......問過才知道老師長的那黑色的東西叫黑眼圈,是因為熬夜和疲憊過度而引起的。這時,我立即覺悟,老師是為了想辦法讓我改掉那個壞習慣,才熬夜的...... 

  從此,我再也沒有重複那個壞習慣,認認真真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我也很感謝老師,感謝她帶給我知識,感謝她為了我而熬夜。 

  這時我明白了“一日為師,終生為母(父)”的意思。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辛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