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新校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新校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跟隨老師來到育才小學新校區,只見南門站着的許多老師、同學和家長。原來今天這裡將舉行“新生體驗新校園”活動。

  走進校園,穿過過道,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右側的大操場,翠綠的操場、大紅的跑道、灰色的石階,在明媚的陽光的照耀下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面。沿着過道向北走,迎接我們的是樹陣廣場,種滿了高大的銀杏樹,它們挺立在校園裡像一個個堅強的衛士守衛着美麗的校園。樹陣廣場右邊是精巧的五彩噴泉廣場。雖然沒看到噴泉,但我似乎看到了噴泉在陽光下飛舞的壯觀場面。與噴泉廣場遙遙相對的是一排排由綠色植物環繞的露天乒乓球桌,看上去像一個小小的公園。走過兩個廣場就是家長接待室了,下雨時家長可以在這裡等待孩子了。繼續向前走,便看到了一個大鐘樓,據說這個鐘300年都不會相差一秒。鐘樓對面就是江南小鎮。江南小鎮裡面有個歡樂小劇場,是專門給同學們表演用的。

  鐘樓北面就是擁有電梯的現代化教學大樓了。走進多功能的教室,只見教室前面一部分是嶄新的桌椅和黑板,後面一部分的右側是休息室和圖書室,這是供同學們休息和看書用的,左側是洗手池,方便了同學。

  看到一年級新生魚貫而入地走進教室,他們好奇地看看這兒,摸摸那兒,我不禁想起5年前的我,當時我也是這樣:用新奇的眼光打量着這個陌生的、神奇的即將在這裡讀書的地方,心裡便有種說不出的情感。

  走過教學樓,就可以去溫馨的食堂看看了。食堂分為兩層,一樓是較小的餐廳,二樓則很寬敞,裡面整齊的放着一排排乾淨的桌椅,可以容納幾百人同時就餐。

  參觀完新校區,我不禁感慨道:真不愧是美麗的新校區,既大又具有新時代元素。

  六年級:檸檬樂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新校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新校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