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校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校園 

  走出那養育了我們的母校,走出了我們心中最偉大的母校的門檻,跨進了那萬人矚目萬人敬仰的中學門檻。我們從少先隊員走到了中學生,從小小的幼苗成長為健壯的小樹。 

  走進我憧憬已久的新校園,一進校園一股大自然的芬芳清香撲鼻而來,道路兩旁的大樹,莊嚴的排列在兩旁,恰似校園的保衛員。這些樹有這數十年的歷史。看那一棵棵粗壯的蒼天大樹。這些樹也代表着我們學校的品質,堅毅頑強,無論生長在多苦多難都要堅持下去。特別是那棵梧桐,立在我們教室的前方。正如李清照說的: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是那樣的憂愁深遠。 

  我徒步走到了我們學校的圖書館,那個擁有悠長歷史的圖書館。它建立於1986年雖然有點“古老”但也是一處“旅遊聖地”,裡面有藏書好幾萬冊呢,我非常喜歡去這個圖書館,因為我也是一個小小的書蟲啊!我踏上台階走進去挑了一本書細細的品味着其中蘊含的深刻道理!我們曾對這個學校的破舊年代悠久而感到厭倦,但是也唯有這種環境才能磨練出我們的毅志!圖書館我最喜愛的地方,不論好壞,不論大小,只求書的精華! 

  新的生活,也給了我新的壓力;然而新的壓力,又是我前進的動力。 

  在我們新學期的生活里,我們需要考自己生活,我們要學會自立自主。在新學校里我們一住就是半個月,這不是煎熬,而是磨練!在這半個月里我們雖然受着非人的折磨,但這也是我們鍛煉自己的好時機!洗衣服,在冰冷的天下從冷水澡。這是一種快樂的受益匪淺的折磨! 

  新學校,新生活,新體驗,新毅志!

您正在瀏覽: 新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