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校園,新環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校園,新環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新校園,新環境 

  新學期開始了,我們不知不覺的從小學升入初中。當面對新學校的時候,眼前的一切都是新的。 

  我們都會被這新校園所吸引,它是我們新的學習天地,它會為我們帶來無限知識和歡樂。初中上學首日,帶着滿滿的好奇心,步入這在未來3年的家。 

  它如一顆希望的火種,用它那代表希望的火紅種,傳遞給每一位來此的學者,讓我們有青春理想;它如一個祥雲花團,將用它那吉祥。 

  除了外,新校園風景線還有綠地風景線。進入校園內,教學樓前有兩片綠地,綠的十分顯眼,如果眼睛累了,或許還可以從教學樓內看看,可以使人神清氣爽,讓學生充滿了學習的氣氛。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我要伴隨着美麗的校園,一同相伴三年,一同成長,奮鬥! 

 溫暖感化每位同學的心靈,讓大家快樂健康的成長;它如一座智慧的寶塔,可以讓人們充滿知識書囊,獲得更多的世界奧秘,讓我們用知識來凈化自己。 

  我將融入到新學校的熱鬧氣氛之中 , 我將成為這所新學校里的一員, 我將融入這激烈的學習競爭之中。 

 新的學期開始了,從現在起要獨立自主,努力學習,團結同學,遵守紀律。一句句倍感受親切的話語,猶如一杯暖暖的奶香茶,融入我的心田。的確,上了初中,功課明顯增多,學習任務加重,與小學相比,不再輕鬆。我也深知,在這個水深龍多的優秀班集體中有許多同學都很棒,要想成為佼佼者,就需付出努力,畢竟“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嘛。  

  校園是新的,環境是新的,感受是新的。這裡的一切一切都是新的。我們要不負重託,要更加努力勤奮的學習。 

 我們要為了美好的明天勇敢的向前,克服困難,迎來勝利。 

 同學們 ,讓我們揚起理想的風帆 ,充滿激情地踏上征途,迎接我們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新校園,新環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校園,新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