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果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的時候,我特別喜歡吃糖,可以是嗜糖如命。老媽怕我把牙吃壞,因此堅決不同意我多吃糖。為此,她就把全家上上下下的糖全部藏了起來。我就把家裡找了個遍,也只有一顆糖。

  正當我悶悶不快之時,突然媽媽常說的一句話為我開導一條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想那我種一顆糖,就會一一棵糖果樹了噢!

  說干就干,我在院子里找了一塊空地,挖了一個寬10CM~14CM,高4CM~5CM的坑,把僅有的一顆糖放了進去。我還給他澆水,慢慢地把土蓋好。我高高興興的等他發芽。

  開始我一有空就去看他發芽了嗎?可是一連幾天下來,都沒有什麼變化。時間長了,我就慢慢的把這件事忘了。想不到有一天,我從外面玩耍回來,竟然發現種糖果樹的地方長出了一個嫩芽。我歡心鼓舞,連忙去向表哥“報告”。

  “糖果是不會發芽的,那個一定是一株野草,你別在發瘋了”

  我不相信表哥的話,天天悉心照料着糖果樹,給它澆水,還偷偷把吃剩下的飯倒在土的旁邊,給它補充養料。不久,它開出了一朵潔白的小花,這讓我更相信糖果樹的存在了。

  秋天到了,本以為可以豐收的我來到了糖果樹旁,一看就傻眼了,這不是糖果樹,而是一種叫不上名的樹,我傷心極了。

  福建漳州龍海市石碼中心小學五年級:陳小斌

您正在瀏覽: 糖果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