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果之國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之國2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真相) 

  我擔憂地望着床上躺着的彥興。 

  太醫摸摸鬍鬚道:“王子殿下,恐怕是,是中了魔毒,需要有人獨自去魔蛇殿討回解藥,只是,那個人也要為此付出代價。” 

  我挺挺胸,說:“我去!” 

  魔蛇殿。 

  我縮縮身,到處是蛇和蛇妖。 

  我攔住一個看起來比較溫柔的蛇妖,讓她帶我去見蛇王,蛇妖傲慢地打量着我,微微皺起了眉頭:“恩?就憑你?也想見蛇王?過1000年了再來吧!” 

  我不禁有點委屈,因為在糖果國可從來沒有人敢這麼對我說話。 

  不過,我始終是上天的幸運兒,O(∩_∩)O~,一個男人走出洞。 

  “恩?是什麼人類,還敢闖蛇洞?”這個男人很是好看。精緻的眉眼透着凌厲的氣息,一頭藍色的短髮在夜光的照射下,發著詭異的光。 

  我揚着頭,毫不懼畏地望着他。 

  我尾隨他去。 

  最終我闖過了蛇王的18關考驗,順利得到了解藥。 

  我回宮。 

  彥興治好了。 

  一次我準備出去和小曉出去買點東西,我路過傭人的房間時,只聽見她們在議論:“是嗎?菲雨公主好可憐啊,現在都還不知道真相!”“就是,就是。可國王為什麼不讓公主知道呢?” 

  我破門而入,問道:“你們在議論什麼?”傭人們低下頭不語,匆匆繞過我,明顯地不想讓我知道。 

  我不安地進入父王的房間,父王皺着眉,戴着眼鏡,看着國家大事。 

  我輕輕地走到父王身邊,問道:“父王,傭人們在議論什麼關於我的事,我想你應該知道不少。” 

  父王摘下眼鏡,幽幽地望着我:“看來是非告訴你不可了,彥興,他,其實是我和你母后收留的一個孤兒罷了。”這個消息使我驚訝,但更多的是高興。是的,我暗戀了彥興十多年。 

  我興奮地跑到彥興哥哥的宮殿。 

  但在下一秒就呆住了。 

  一個女人抱着彥興,那個女人很漂亮,飄逸的墨色長發,棕色的大眼睛閃着不容拒絕的光芒,櫻桃小嘴。 

  彥興剛開始有些拒絕,但後來因為她的下一句話而動心:“讓我好好抱你一會兒,好不好,我真的好累。”這樣充滿懇求的話語,這麼真誠的表情,無論誰都會心動。 

  就這樣看着他們,我的心在顫抖,我扶着牆,轉身便走,彥興在一個不經意的轉身看見了我,他的表情很複雜,似悲痛,又似寵溺。他閉上了眼,很痛苦。 

  我聽見宮裡的人都在議論同一個話題,說那個女人叫亞紫,是一個很有錢的國家的公主,她和彥興馬上要結婚了。我默默地聽着這些話,此時這些話像鋒利的匕首一樣,狠狠刺傷了我的心。 

  彥興馬上要和亞紫結婚,對於菲雨是個驚天霹靂的消息。最後,彥興到底喜歡誰?敬請期待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糖果之國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之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