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溜冰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的啟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周末是我最開心的日子,因為,爸爸有時間陪我玩了。有一天晚上,爸爸對我說,咱們去廣場滑冰怎樣?我高興的答應了。帶着溜冰鞋,直奔廣場。

  溜冰場里,燈火通明,那裡聚集着許多人。我的注意力,早就被溜冰的人所吸引了,只見他們側着身子在光滑場地上,悠然自得地來回地轉動,如同一隻只展翅如飛的輕燕。還有許多的初學者,在慢慢挪移着腳步,這一切使我目不暇接。過了好一會,我才回過神來。

  我趕緊穿上溜冰鞋,想去湊熱鬧,卻沒想到剛邁出一步就來了一個四腳朝天。爸爸趕緊扶我起來,但嘴巴竟笑得像道彎彎的月亮。我很不服氣,就連忙爬起來,沒想到我腳剛站穩,又是一次摔到在地,我想,爸爸這一次又要笑話我了,於是,又迅速爬起,搖搖晃晃練起來,爸爸看着我這樣較勁,就鼓勵我說:“孩子,做任何事是有難度的,只要堅持做。沒有學不會的。爸爸相信,你能行的。”聽了爸爸鼓勵的話,我的自信心更足了。我想,也許,我也可以和他們學得一樣。所以我又開始練習了。過了好一會,我的腳感覺疼起來了,突然發現自己的腳已經變的紅腫了,但我還是咬緊牙,暗暗叮囑自己:“堅持堅持”,沒過多久,我竟能奇迹地站穩了,還能緩緩移動幾步。

  爸爸見我學溜冰這樣有信心,就特地給我請了一位指導老師,在輔導老師的指導下,我樂此不疲地學習與練習,終於能獨立地在場地上自由划動了。

  “不禁一番徹骨寒,哪得梅花撲鼻香“通過這次學溜冰,我懂得了什麼是勇敢與堅強。同時也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只有朝着一個目標勇往直前,堅持不懈,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溜冰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