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滑冰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冰的啟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滑冰的啟示

李慧洋

生活處處有啟示,滑冰也不例外有,可是只有努力挖掘才能夠發現。

一天,我去滑冰場滑冰,到了滑冰場,我看到許多人在跳冰舞,有的人打冰球,有的人練速滑。我選擇了速滑來做我的訓練項目。

剛開始,教練給我一把椅子,讓我推着椅子滑,推着椅子滑,簡直就像站在平地一樣,我很快學會了推着椅子滑。過了兩天,教練拿走了椅子,我經常摔倒,並抱怒地說:“教練,你為什麼拿走椅子,這不故意讓我摔倒嗎?”“你離開某人就不能活了嗎?就像嘴唇和牙齒一樣,沒有嘴唇,牙齒不就爛了嗎?”教練說。“快給我椅子,我還會摔倒的。”我說。“哎呀,唇亡齒寒呀。”我想:我不會爭過教練的。於是我把乞求的目光投向教練,教練還是沒把椅子給我,我很沮喪。

過了幾天,我學會了滑冰,並從中得到了一個啟示:我們不能做一個唇亡齒寒的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滑冰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冰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