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離別的感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的感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離別的感受

 廣東省陽春市 中崗小學五(2)班 梁彩

  今天我們校進行了半年一度的期末考試,我們又要和同學們離別2個月了。我真捨不得我們班的人和老師們,更捨不得我們的母校,是母校和同學給我們帶來無窮無盡的童年。

  離別是一種悲哀。當我們沒有母校和同學們會有那麼多的快樂嗎?我想該不會有那麼多。我們班雖然在學校是最差的一班,個個老師都瞧不起我們五(2)班,我們班的老師可不同了,他很有同情心,照樣是這樣教下去,從來沒有瞧不起的眼神。我們班是很差,但是我們班的人很聰明、熱愛集體,要是那個同學有什麼困難我們也要伸出友誼之情來互相幫助。

  離別之前我有很多話要和同學們說,但是想說也沒有時間。那天我多麼希望時間能停下來,讓我說完這些對同學們的話。

  啊!這個離別沒有那多好啊。讓我們師生們又能夠團聚在在起學習、一起快快樂樂地帶來無窮無盡的童年。

  指導教師:楊葉

您正在瀏覽: 離別的感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