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爬鳳凰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鳳凰嶺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爬鳳凰嶺 

  北京大興舊宮二小五年一班 虎曉彤

  

  中秋節那天,我們一家決定利用這個小長假,到位於海淀區北部的鳳凰嶺爬山去。  早晨便出發了。天氣已有些涼意,白茫茫的霧讓我只能看到近處人和車的輪廓。這樣的天氣,我們是不敢快行的,大約走了一個小時吧,我們順利地到達了鳳凰嶺。  早就聽人說鳳凰嶺是一個天然的“氧吧”,鬱鬱蔥蔥的樹木,使空氣非常清新。從山下放眼望去,一片無際的綠色,像是一片綠色的海洋。爸爸買完票,我們便開始上山了,可剛走不遠,媽媽就在後面直喊累,我對媽媽說:“咱們可是約定好的,我走到哪,你就得走到哪,我不停,你也不能停”。聽我這麼一說,媽媽就趕緊跟上來了。  我們遇到的第一個景點是繼升塔,這座塔據說是很有靈氣的,是古代三位長老的寶物。塔頂吸收了天地間的日月精華,怪不得塔頂的樣子是一個月亮托着一個太陽。走過繼升塔,我們看到路邊的指示牌上寫着再往前走就是白塔水庫,我想:白塔水庫一定是一個大湖,風光秀麗壯觀。可到了跟前才知道,這白塔水庫很小,跟一個魚池的面積差不多,裡面還飄着一些小蟲子,這景色不免讓我有些失望。  剛剛離開了白塔水庫,媽媽問我:“到底哪個是白塔水庫啊!”我說:“剛才那個就是啊!”媽媽說:“我還以為那是個小水溝呢。” 鳳凰嶺我已來過幾次,上一次我們是沿着北線走的,在北線有一個景點叫曲徑洞天,這個地方可好玩了。有一個用鐵索搭成的橋,人走在上面搖搖晃晃的,走到頭再從上面的洞里鑽出來,聽說從這裡爬到鳳凰嶺的最高處那隻展翅欲飛的鳳凰了。可惜我從未爬到過山頂,這一次也只是爬到半山腰就下去了。我盼望着下一次再去鳳凰嶺時能爬到山頂,我要親眼看一下那隻人間稀有的鳳凰。  這次爬鳳凰嶺讓我明白一個道理,我們的學習也是爬山,只有堅持不懈,不怕困難,才能登上風光無限的頂峰。 

  指導教師 胡 戈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爬鳳凰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鳳凰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