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試卷同學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試卷同學改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考試是我們一項必不可少的學習項目,我們在考試中體現自己的知識水平。以優秀的分數來回報教導有方的老師和含辛茹苦的父母。中國自古以來很看重考試,考試的成績決定了一個人的未來。小學考試是為了能夠考取一個好的中學,初中考試是為了能夠考取一個好的高中,高中考試是為了能夠考取一個好的大學,而大學考試是為了能夠尋找一份好的工作。這麼看來,人的一生有大部分時間是花在學習和考試上。雖然考試可以提高我們的知識水平,從考試中發現自己的不足處,但考試的成績卻害了許多的學生。

  對於我來說現在我最討厭的事就是考試了,真心的不想考試,可是有沒辦法。每天面對着對我充滿希望的父母和老師來說,只有考的好的成績才能回報他們。現在上了初中,不像小學那麼自由了。特別是我現在上了初二,每周要周考,晚上要上晚自習,老師又抓的嚴,真的是不讓人活了。但想想老師也蠻幸苦的,也就認真點吧。整體來說我是語文比較好,英語差的要命。現在每天晚上考試,白天講課。聽課還是比較輕鬆的,就是考試最不合心。既然我語文好,那應該是喜歡語文吧?錯了。現在反而討厭語文考試。原因很簡單,就是語文老師讓學生改卷子。

  語文老師是一個比較高大的人,上起課來還會開開玩笑。這我很喜歡,特別是原來很看重我。現在到沒有了,我也沒在乎。一般是每周三晚上考語文,每周只有一個晚上是語文的晚自習課。考試一般是考一個半小時,考完了還有半個小時左右才下課。而語文老師卻不自己改卷子,而是讓一些學習好的同學改卷子。沒辦法,只能碰運氣,如果是玩的好點的同學得分就要高點,如果玩的不好的同學就玩完了,只能等着被扣分了。因此班中很多同學都不滿,我也沒少被多扣過分。語文老師這人平時喜歡喝酒,每次見到他都是一身酒氣。情況好的話就可以叫語文老師加幾分,如果情況不好還喝了酒就會被罵一下。最嚴重的是有的考試試卷被一些同學弄到了答案,這就更沒法考高分了,特別是班裡的前幾名為了考高分也去抄答案,然後在改我們卷子的時候就狠狠的扣我們的分,自己考高了就會收到語文老師的誇獎,而考的不好的就會被罵。即使沒有抄答案也會在改卷子的過程中互相放水,這樣分數一下子就提上來了。

  “出淤泥而不染,濁清漣而不妖”’這是語文老師教導我們用的,學習本應該是自己的事,成績的好壞並沒什麼,我認為只要自己儘力了就可以了。而不是通過不正當的方法去獲取高分。老師把試卷給學生改是信任學生,而不是在老師信任的基礎上去欺騙老師。不真實的分數只是一時的,不可能永遠都可以用這種方法獲取高分,老師本想通過改試捲去鍛煉學生,卻不知道會有這樣的事。只要有付出就會有回報,如果你努力了就一定可以考取出優秀的分數,難道不是嗎?

 初二:鄔諾鵬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試卷同學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試卷同學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