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幫同學做值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同學做值日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做值日。但同時也是我們班的小單同學做值日。但我們負責的任務是不一樣的。我是倒垃圾的,而小單同學是負責擦窗檯的。

  可是,由於小單同學生病了。他病殃殃地趴在桌子上,似乎一點力氣也沒有,當然也就沒有力氣做值日了。但是,如果不做值日的,等一下,檢查衛生的人要是來了,看了這麼髒的窗檯,是要扣分的。那我們班的衛生紅旗就沒有了。這可怎麼行呀!於是,我決定我應該幫幫他。中午,我早早地吃完中飯。我就去拿抹布,就去擦窗檯了。我把瓷磚上的污漬都清理得乾乾淨淨的。可是,由於天氣太冷的緣故,我的小手被凍得通紅通紅的。我顧不得手冷,擦完以後,我就去到垃圾。因為,我是負責倒垃圾的,我得及時完成。我跑進跑出的,在我的努力下。我把兩邊的活都幹完了。我很開心!

  過了一會兒,檢查衛生的同學來了,他們看了一圈,沒說什麼,就走了。這時候,我那顆懸着的心總算是放下心來。我們班沒有扣分,我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幫同學做值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同學做值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