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學改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學改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實驗小學四年級的學生,曾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優等生。老師看中我,同學們讚賞我,我便以此優勢化為動力,努力學習,連連取得優異的成績。然而,在我的特長——小提琴學習方面,與其卻截然不同。

  今天上午,我照常去練琴。經過在家的努力練習,我胸有成竹地來到培訓中心。經過檢查,不料老師卻給了我當頭一棒:“在家是怎麼練的?怎麼能這麼差勁?我真想揍你一頓......”老師的話,好似一盆冷水從我頭上潑下,我徹底絕望了,說著,又在我身上來了一巴掌,那間屋子此刻連一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能聽見,我的心緊張得快要崩潰了,身上汗如雨下。當我再次拿起琴準備反覆練習時,手不由得打顫,琴聲變得很不穩,沒有過去那樣清晰響亮......世間萬物好像壓抑在一間沒有空氣的小房子里。

  在老師眼裡,我不過是一個差等生罷了,我們這裡好學生為少數,每個人都是老師嚴加管教批評或用威懾力量教訓出來的。老師說“嚴師出高徒”,但是不講教學方法,只能使學生感到極巨的恐慌,怎能練就一身高超的本領?這樣不心平氣和地向學生講解與指導,學生怎會理解你的用意?

  老師,我知道你一心想讓自己的學生成為“人上人”,但凡事必講究“方法”二字。如果這樣下去,必定會傷了他們的自尊心,必定會在每一顆幼小而純真的心靈上劃下一道深深的傷痕。

您正在瀏覽: 教學改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學改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