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遊記》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話說唐僧師徒西天取經,一路上遇到許多艱難險阻,最終修成正果。以下是本人自編的《西遊記》續寫:(此故事純屬虛構)

  一話唐僧已被如來佛祖稱為旃檀功德佛的唐僧已是吃香的喝辣的衣食無憂了,整天泡在美女堆里,對那些小仙女更是情有獨鍾,問起他來他就說取經辛苦,享受享受……唉,真無奈,不過他也是一個爛貨。

  二話孫悟空以前偷蟠桃、吃仙丹惡貫滿盈的他懂得收斂了,比唐僧來,好多了。為啥呀?還不是這個封號給整的:斗戰勝佛意思是天下無敵,不能被美色所害,咋辦?忍唄!不過他看見小仙女就暈了(太美)……

  三話豬八戒為了讓自己別丟了烏紗帽:凈壇使者在佛祖不在的時候使勁地吃使勁地喝使勁地玩使勁地泡妞,現在連神武門都走不過去……我說這天庭怎麼都養這些廢物?

  四話沙悟凈:金身羅漢唉,結局可慘了。一天到晚鑽研佛法專心練功,不是挺好的嗎?唉,最終走火入魔,差點丟了性命……

  五話白龍馬:八部天龍馬整天鑽研兵法、專心致志,最終成為馬中之馬。(很有出息喲)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再次聲明:此故事純屬虛構)

  五年級:戴嘉琪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