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遊記》梗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梗概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西遊記》這本書大家應該都知道,是當代着名作家吳承恩寫的,是以唐僧取經為線索的。

  《西遊記》原着一百回合。之中,第一回寫了美猴王出世,主要寫了孫悟空出生后是怎麼做上大王的。第二回到第四回合主要寫了孫悟空是怎麼拿到金箍棒,大鬧天宮,又是怎麼被如來壓在了五指山下。第五回合寫了唐僧把悟空救了出來。而第六到第九十六回寫了唐僧又收了豬八戒、沙僧這兩個徒弟,上西天取經,一路降妖除魔,走過十萬八千里,前後十四年,歷經九九八十一難,終於到了西天,其餘的幾個回合主要講了到了西天之後,取得了真經,並回到了長安大唐國,造福人們。

  《西遊記》是我國古代的傑出作品,我希望一直流傳下去,讓更多人知道古代人們的着作。

  五年級:陳世琮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梗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梗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