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發現了飛機上的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飛機上的秘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飛機,我想大家都接觸過它吧!但是你們發現了飛機上的秘密嗎?在上個學期的暑假中,我就當了一回飛機上的“探索家”。

  那是暑假后的第二天,我在媽媽的帶領下,來到了廣州白雲機場,乘坐飛機到北京旅遊。可能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吧,上飛機后,我對飛機上的一切都感到十分新奇,東看看,西望望,連煙灰盒也要“研究研究”。我隨意翻開了一本《航天指南》的書,“衛生間”這個詞一起了我的注意,一件事浮現在我眼前:前幾天,我和表弟表妹在草地上做遊戲,忽然一架飛機低空從我們頭頂飛過,發出“嗡”的一聲,表弟高興得鼓起掌來。這時,表妹好奇地問:“飛機在天上飛,如果飛機上的人要大小便怎麼辦呢?”我和表弟聽了,都沒有把這個問題放在心上,只是一笑了之。今天我不就可以研究一下這個問題嗎?

  “君君,你在想什麼呀?”媽媽見我突然坐着不說話就問我。我把這一個問題提出來,媽媽聽了笑着說:“你不用着急,每一架客機上都設有一間不大的衛生間,一次只能供一個人使用。”我問:“媽媽,衛生間在哪裡?我要上廁所。”這時,恰好有一位空姐走近我們身邊,她聽到我的話就微笑着說:“小朋友,要上廁所嗎?請跟我來。”我跟着空姐來到衛生間,她很熱情地指導我使用便器的方法。我好奇地問:“大小便以後,糞便跑哪裡去了呢?”空姐說:“跑到空中去了。”“啊!跑空中去了?那,糞便不會掉在人們的頭上嗎?”空姐笑着說:“你不用擔心。糞便排出去以後,就被空中的氣流衝散吹乾,變成粉末,飄得無影無蹤。”我聽了,高興地點了點頭:“哦,原來如此。”飛機衛生間的秘密終於由我揭開了。

  我感到特別快樂,因為我發現了秘密,我一定把這個秘密告訴小朋友們,讓他們一起分享我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飛機上的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飛機上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