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學生應該帶手機上學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生應該帶手機上學嗎?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中學生應該帶手機上學嗎?不同的人看法不同。我認為中學生不應該帶手機上學。

  首先,中學生的自控能力較差。帶手機上學容易分散他們在學習上的注意力。有的同學在課堂上低頭玩手機里的遊戲,聊天,導致成績差。更糟糕的是,有的中學會因此沉溺於網絡世界。其次,帶手機上學會導致學生之間的攀比心理。看到別人有手機,自己也要有。看到別人的手機可以玩遊戲上網聽歌,自己要有一個比他更好的。這樣就導致了攀比心理。這樣的攀比心理對於中學生來說,是十分不利的。最後,中學生如果過多的把時間花費在手機上, 他們用在體育運動與鍛煉上的時間上就會減少。這就會導致中學生身體素質差,抵抗力弱等。經常低頭看手機還會導致視力下降。現在很多中學生都戴上了眼鏡,有的甚至是高度近視。這就是經常低頭玩手機的結果。

  中學生不應該帶手機到學校。做為一名學生,任務就是學習知識,充實自己。中學生不應該把時間過多的花費在手機上,影響學習,影響自己的身心健康。讓我們都努力做到不帶手機到學校吧!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生應該帶手機上學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生應該帶手機上學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