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5月9日,天氣晴朗,我懷着高興的心情來上我的興趣班,《快樂大作文》。

  上課了,老師突然說:“我的教案忘帶了,今天讓大家講課吧,”我們大家一聽,立刻歡呼起來,老師說:“讓大家準備5分鐘后,上去講,要堅持講3分鐘,就合格了。”老師又說:“教學內容3分,教學熟悉程度2分,儀態儀錶1分,普通話1分,師生互動2分,課堂程序1分。”我心想:哈哈,我想到了講課內容,“動漫作文”里的有很多內容可講。想着想着,我便走了上去,可一到講台前我就後悔了……看到下面同學一雙雙眼睛都盯着我看,我想立刻就下去,可腿像灌了鉛一樣,怎麼也走不動了。我只好開始講了,講了一段開頭,我的緊張基本沒了。可當我看見老師坐在下面時心裡有緊張起來了,但老師的眼神在對我說;“你能行,相信自己呀。”我的緊張一下子煙消雲散,因為心裡的變化,所以我越講越流利,同學們向我投來了敬佩的目光,最後我在同學們和老師的掌聲中走下了講台,坐到自己的座位時,我才發現我的兩隻手心都濕了。

  通過這次體驗,我懂得了老師上一節是很不容易的,我們一定要認真聽講,好好學習,用自己的成績來回報老師。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