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 天 我 當 家 

  延吉市延河小學

  五年八班

  劉馨竹

  指導老師:閆翠英

  天空一聲尖叫,小鬼閃亮登場!“小當家的,快醒醒吧該給我們分配任務嘍。”好像聽到了這個聲音似的,我從夢中醒過來。我這個大掌柜的怎麼可以在這裡睡覺呢?今天我要做一件事情的,還是快點動起來吧! 

  媽媽說今天我當家,全家人都聽我一個的派遣。好嘍!哈哈,我樂得手舞足蹈的,說讓媽媽做這個,爸爸做那個,弟弟做什麼事等等。忙完后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小弟去幼兒園了,家裡就剩下我一個人了,今天晚上我決定要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給他們做一噸豐盛的晚餐。 

  在冰箱里拿出來黃瓜、香腸、西紅柿、雞蛋等,我先把黃瓜、香腸、西紅柿洗凈,在把黃瓜和香腸切成小長條,放在盤子里,各種調料后,用筷子攪拌一下,黃瓜拌香腸就做好了,把這個菜放在一邊,在做下一個菜;把鍋里放點油,加溫后把雞蛋打在碗里攪勻后在倒入熱油鍋中煎熟,在向鍋里放上雞蛋,燒幾下,就可以了,這道苜蓿柿子就做好了,哈哈現在就等爸爸媽媽回來吃飯了,能幫爸爸媽媽做點事,我真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