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伴着動聽的鬧鈴聲,我急匆匆地起了床。興奮的一天馬上就要開始了!哦,忘了告訴你,今天我當家。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媽媽不在家,媽媽給我留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今天我和你爸爸去辦一點事兒,給你100元錢,中午你自己買點菜,做點飯吃吧。我看完紙條,心裡既高興,同時又有一點隱隱的不知所措。今天我當家! 

  這是我第一次當家,我想:爸爸媽媽以前幹家務活兒很辛苦,不如我幫他們做一些家務吧!我往地下一看,地上非常臟,用手一摸,滿手都是灰塵,我拿起掃把掃起來,剛開始還很有勁兒,不一會兒,我就累了,但我還是堅持掃完了地,累得我大汗淋漓,一下子趴在沙發上,大口大口喘着氣。這時,我想起了以前我不講衛生的行為,媽媽肯定比我還累。我以後一定要改掉這個毛病。 

  快到中午了,我拿着錢去菜市場里買菜,我買點兒這買點兒那,東西還沒買完,錢就不夠了。我只好回到家裡,這時已經中午了,我的肚子餓得咕咕直叫。我就照着媽媽的樣子開始做我喜歡吃的西紅柿炒雞蛋。我先把雞蛋弄到碗里,加少量鹽攪一下,再把西紅柿切成塊兒放在盤子里,然後把油倒進鍋里,等油熱了以後,把雞蛋倒進鍋里,停一會兒翻一翻,等雞蛋炒好后,再把西紅柿倒進鍋里拌一下,3分鐘左右,一道西紅柿炒雞蛋就做好了。我狼吞虎咽地把菜全吃光了,自己親手做的飯吃得特別香。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