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昨天對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昨天對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明媚的日子,望着這燦爛的陽光,我的心卻燦爛不得。

  昨天,我做了一件令人後悔的事情:為了玩電子遊戲而忘了複習,結果考試交白卷。

  昨天,我為盡一時之興而與同學開玩笑,結果把同學弄傷了。

  昨天……昨天……

  昨天太多的後悔,令我今天深深自責。我真希望這世界有後悔葯,讓我消除今天的後悔。

  “小淳,你好啊!”我驚慌地尋找聲音的來源,我竟發現一個與我一模一樣的人站在我面前。我害怕地後退,顫抖地問她是誰。她的聲音比我平靜,“你不必害怕,我不會傷害你的,我只不過是昨天的你。因為我覺得你不太珍惜生命,所以我務必要跟你談談。”“我只不過是浪費點時間嘛?怎麼會浪費生命那麼誇張呢?”我有點不服氣的反問。她仍是那麼的平靜,“你熱愛生命嗎?那麼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我很內疚,低着頭把我昨天所做的後悔事情說了一遍,希望她別重複錯誤。可她的回答更令我內疚。“我肯定會在犯的,因為你所犯下的錯誤就像一條軌道,而做為火車的我只有跟隨,避不了的。”我把頭低得更下了,我很難過地問她:“我到底該怎麼辦啊?”她意味深長的說:“你應該,而且必須把握今天,你難道想明天又為今天後悔嗎?”我使勁搖了搖頭。“不想就要為今天而奮鬥,為明天做準備。時間一去就不復返,你別想着世界會有後悔葯。時日無多啊,你真應該好好珍惜時間。還有,你少點怨天尤人吧!那也花時間啊!”我破涕為笑,堅定的點點頭。我錯了,我真的錯了。哦!不!我不會在抱怨了,我要少點後悔,讓每一分鐘都用得有價值。

  走在上學的路上,陽光依然燦爛,我的心終於想陽光般明媚了。昨天,我一定要問心無愧!

您正在瀏覽: 與昨天對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昨天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