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想起了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想起了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海寧市談橋中心小學 五(3)班 朱明君

今天,我早早地起了床。

打開大門,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張望了一下四周。我又望了一下遠處,看見了幾座房子浸在了濃郁的“乳汁”里。我再往近處看,看見勤勞的爺爺正在菜園裡勞動着。菜園旁有一棵大樹,樹上有許多小鳥。鳥兒們有的在樹枝間歡快地跳來跳去,不斷發出清脆的叫聲,那聲音真好聽,好似美妙的歌聲;有的張大嘴巴在悠閑地喝着昨晚留下的水珠;還有的跟着自己的母親在學飛。看着看着,我不知不覺想起了您——老師。

老師,您是建築師,培養着祖國的棟樑,您更是祖國的棟樑,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老師,您的講課是那樣的豐富多彩,每一節課都彷彿在我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

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溫暖着我們,用美的雨露,滋潤着我們,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老師,您把知識毫無保留地教給了我們,您不用回報。老師,我們會用現在的寶貴時間,好好學習。我知道:黑髮不只勤學早,百首方悔讀書遲。

當我們成功的時候,我們一定不會忘記您——老師。

(指導老師 小草)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想起了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想起了您 暫無評論